close
太感動了,眼睛有那麽點點濕潤。。。。。心中還是那句老話:華仔,愛你一萬年。。。

  據現場目擊人士描述,華仔在成都站演出,從一開場觀眾就已熱情非常。到臨近結束時,華仔在臺上表演了一段快歌和舞蹈,臺下的觀眾開始瘋狂湧向舞臺前。其中有一位男歌迷突然沖破警衛防線,沖到舞臺邊跟華仔握手及送花,現場保安及警察立即緊張起來,馬上大舉出動阻擋,想把這位歌迷拉離現場。當時華仔在臺上看到那名歌迷被10多名保安圍攻,就在臺上不停地叫他們不要對歌迷動粗。隨後情急之下他竟然跳下2米多高的舞臺,上前保護該名歌迷,現場一遍混亂,到處喊聲四起。工作人員及保安看見華仔跳下了舞臺,立刻聚攏去保護。華仔多次提醒警衛不要再動粗,最後親自帶著這個歌迷走回後臺,才返回舞臺繼續演出。

  華仔返回舞臺後,觀眾吶喊不斷,視華仔為大英雄,狂呼“華仔我愛你”。事後華仔還在臺上說:“我知道保安是為我好,對不起,我讓你們擔心了,我沒事!我很好!”隨後又告誡歌迷,“ 演唱會有演唱會的規矩,歌迷再熱情也希望你們記著安全的重要,真的不要亂闖,也不應該做一些違規的事,想跟我接觸並不難。不要用一些不安全的方法,讓我擔心。這也讓保安及警衛他們為難了。”

  主辦方人士還透露,演唱會完畢後,華仔本來擬舉行慶功會,但是卻因為意外事件破壞了心情。他還跟身邊人說,看到歌迷被保安又推又打,非常著急,“叫他們不要打卻沒人聽到,一急就往下跳了。這個歌迷的確有錯,但我擔心警衛拉他到後臺不知再會如何懲罰他,所以才急著跳下去想叫他們算了,原諒他一次。”其實華仔回想起來也覺得很驚險,幸好身手靈活,沒有受傷。地址:http://www.56.com/u95/v_MjI0ODAzOD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l2555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