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奧運會倒計時一周年紀念日,劉德華(聽歌)應邀為北京奧運寫的歌曲《everyoneisNo.1》也正式出爐亮相。記者獲悉,今天下午5時30分,《everyoneisNo.1》將在央視一套“通向2008”欄目和央視體育頻道播出,片中,“殘疾”的華仔將裝上假肢。 在《everyoneisNo.1》MV中,華仔扮演一個快遞公司的職員,愛好跑步而獲獎多多的他卻因 車禍而失去了一條腿。雖然有女友的鼓勵和照顧,他卻無法振作,甚至將多年所得的獎杯全部丟棄。直到有一天,他在電視上看到殘奧會的比賽情景,有人失去雙腿,有人失去雙手,卻依然能夠成為體育健將。華仔裝上義肢站了起來,又開始練習跑步,後來回到快遞公司工作。再後來,華仔看到一則新聞,一個小朋友在車禍中失去雙腿,便開始封閉自己,不見任何人。華仔便去 醫院探視他,小朋友大喊著要他出去,華仔笑著撩起自己的褲管……據悉,這支MV是華仔自掏150萬港幣拍攝,在拍攝中他還曾意外受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老大很多衣服都是重復的穿,就拿這次他在cctv5穿的那件白襯衫好象就是上次在北京宣傳新唱片時候穿過的,沒想到這次他來北京穿的還是這一件,可是他為奧運拍的MTV就花了150萬,就算是名牌襯衫都可以買幾百件了吧,還有他每年資助那些殘疾運動員,給那些新導演的投資,捐助一些貧困人士和全世界助養幾百名兒童的錢加起來都應該是個天文數字了,看看大多數明星只知道索取從來不懂得奉獻兩個字,我的心態有點不平衡了,老大你人也太好了吧,你有錢自個兒不會花嗎?你可以天天吃鮑魚魚翅,可以穿新一季的世界一線品牌,買上幾部法拉利出去炫耀,可你都沒有,我倒經常看到你吃盒飯,穿的衣服也經常重復,現在開的車是本田,我就不明白你賺那麽多錢卻不懂得享受對自己那麽苛刻幹嗎?你不知道現在這個世界往往你做好事別人還懷疑你的動機?更有甚者會說你虛偽,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你了,我親愛的老大!
在這寂靜的夜裏我就這樣默默的想你,我愛你,劉德華,如果有來生,你還做我們的老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l2555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