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追星”事件沈寂一段時間後,“瘋狂歌迷”楊麗娟再一次回到人們的視線,據悉,她此次接受南京一家美容機構邀請,將於近期來寧接受一筆“美麗就業基金”的公益捐助。昨天,記者就此事致電楊麗娟本人進行了采訪。

  來南京是因為缺錢

  昨天的采訪中,楊麗娟將來寧的消息得到了肯定,她將於8月底來寧接受公益捐助。為何要突然來南京呢?楊麗娟道出其中緣由:“前段時間通過朋友介紹,我得知江蘇施爾美整形醫院辦了一個‘美麗就業基金’,願意給予我一定的現金資助。剛開始我還不太願意,因為我不想人認為我是在炒作。我是困難,有人願幫我也很感激,同時我又很害怕。我和這個整形機構的人討論了很久才同意,一來我確實很缺錢,二來這家企業也確實想幫我。”

  渴望得到世人理解

  楊麗娟介紹說她現在還是住在原來的招待所。“我現在的身體狀況不如以前了。我的壓力特別大,沒心思找工作。感覺很多人還在看我的笑話,平時很少出去,要買生活必需品,也是買好後就馬上回來。我沒有朋友,我的事沒人能理解,我也不求別人理解,這一點誰也不要勉強,只要別人能夠尊重我就好了。我真的很累,我也不知我能撐到幾時?媽媽的身體還可以,我們從7月份開始每個月能領到180元的低保金,已經申請到‘廉租房’,從9月份開始,每個月的租房費用由政府承擔一部分,所以我現在得趕緊找房子。”

  不滿回應要求當面道歉

  瘋狂過後的楊麗娟現在處在封閉階段,幾乎不上網也不看電視。得知9月13日劉德華(聽歌)南京演唱會將在五臺山體育場開唱,楊麗娟表示不會再去看他的演唱會。劉德華之前在接受采訪時已經表明了態度,他說楊麗娟是需要各界關心的,對於他這個回應,楊麗娟表示不滿意,“他應該當面來跟我道歉,他要對整個事情負責。”

  楊麗娟來寧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昨天“劉德華·青山灣2007南京演唱會”組委會針對這個事情也表明了態度,會盡全力做好現場的保全工作。對於楊麗娟要劉德華當面跟她道歉的要求,組委會表示沒權力替劉德華做這個決定,並已經把這件事情傳達給了劉德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l2555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