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德華中國巡回演唱會於11月6日晚在成都舉行最後一站演出。能容納4萬多觀眾的成都市體育中心座無虛席。華仔為救沖過警衛線送花而被幾個保安追打的歌迷,竟奮不顧身跳下七尺高的舞臺,親自把歌迷帶回後臺才安心返回臺上繼續演出,全場4萬多觀眾被他感動,“劉德華我愛你”之聲、掌聲、吶喊聲不絕,響聲震撼整個成都體育中心。

  昨晚,觀眾彭登懷手持劉德華所送的最高禮遇票坐在前三排,他親眼看到了華仔個唱上的驚險一幕。彭登懷說,華仔中國巡回演唱會來到最後一站成都,由開場觀眾已經熱情非常,到了唱快歌跳舞時,大家都瘋狂站立湧向舞臺前,這時一個20多歲小夥子,捧著一束鮮花激動地跑向舞臺口,踮起腳向華仔獻花,劉德華笑瞇瞇立即蹲下身子接過鮮花,並握手致意。

  突然,現場幾個保安見到有人沖向舞臺拉著華仔,便馬上大舉出動阻擋,想把歌迷拉離現場,但歌迷不願離開,這時,沖出幾個保安,拖的拖,推的推,華仔在臺上看見後,竟從2米多高的舞臺上,跳到地面上,推開保安,救出歌迷。這時華仔衣服沾上了泥水,演出中斷了一分鐘。返回舞臺上,華仔對大家說:“保安人員維持秩序,保證安全,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希望你們愛護我的歌迷,相信我的歌迷不會害我!”說完,立即向觀眾深深鞠了一個躬,以表歉意。

  相信史上歌手會跳下舞臺救歌迷,如此奮不顧身的世上就只有劉德華一人,返回舞臺後,歌迷吶喊不斷,視華仔為大英雄,狂呼“華仔我愛你”聲音不絕,大家看到華仔從那這麽高跳下來,安全返回臺上,並可以繼續載歌載舞,知道他並沒有受傷,才松一口氣。

  這時華仔在臺上說,“我知道保安是為我好,對不起!我讓你們擔心了,我沒事!我很好!然後就與歌迷溝通:演唱會有演唱會的規矩,歌迷再熱情也希望你們記著安全的重要,真的不應該做一些違規的事,大家愛我支持我,我是知道的,想跟我接觸並不難,加入華仔天地,我的歌迷會可以常常見面!不要用一些不安全的方法,讓我擔心。也讓保安及警衛他們為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l2555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