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的演唱會是在北京豐臺體育館,據說因為支持奧運工程建設等等原因所以沒有選擇在工體。這可是苦壞了我,因為本人住在北四環亞運村,為了能在6點趕到體育場,所以2日休息一天。哈哈,感謝領導和同事的支持哦。
昨天的路程大致如下:地鐵5號線大屯東站-東單-轉1號線-五棵松站-TAIX(16元),費時約1個半小時。到達體育場時間為5點整。因為來比較早,還沒有太多人,不過北門已經有了很多與我一樣誌同道合的同誌們。
快6點終於放我們入場了,在門口苦等了一個小時後幾乎狂奔進了體院場內,入場後更是艱難的等待。本人買了480的票西11區2排22號,第一次到豐臺體育館,座位還不錯,感覺離舞臺還是比較近。接著又是苦苦的等待,原本訂在7點半開始,可能考慮到很多歌迷都是在工作所以推遲了差不多15分鐘後開始了。
當老大穿著太空服唱著中國人出現在舞臺中央全場都沸騰了,老大真的太帥了,說實話迷戀了他快10多年,這是第一次看到老大本人,我激動的眼淚狂飆,不停叫著。(非常幸福的是我竟然混到了全面的芝華士VIP區哈哈,更近距離感受老大)北京的夜晚特別冷,看到老大穿著個小馬甲,心特別地疼啊,真怕把老大凍壞了。老大的舞臺魅力、歌唱、表演加上現場絕佳的LED背景,真的讓我們感覺太棒!!還有阿,老大掉起來那麽高,真的心都繃緊了。老大當晚仍然說了很多經典的話,這裏我也不寫了哈哈,因為每場老大都說差不多的。不過唯一感覺,可能北京很多都是贈票,感覺歌迷都不是很熱情哦。開場後老大一直調動大家的氣氛,直到後半場整個氣氛才熱烈起來。我想,老大就真的跟我們的親人一樣,我們也要把最好的表現帶給他。北京的夜晚真的好冷,但是我們都跟著老大沸騰!5555555狂哭。
下場是成都,好想去阿,可是要工作沒有辦法。成都的老大歌迷,一定要去好好支持老大哦,我相信你們不會讓我失望的哈哈,因為我們是家鄉人嘛。給老大紮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l25556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